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经开区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中引发热烈反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2021-11-19 10:07:3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会公报公布后,在经开区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中引发热烈反响。


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位于经开区南海子工业园区,主要从事硅材料及其制品、辅助产品的生产、销售及售电业务、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自2019年1月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牢固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抓发展必 须抓党建”的理念,以“党建强”促进“发展强”。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智慧力量,从重大成就、宝贵经验中读取成功密码,凝心聚力,只争朝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研发部部长赵亮说:“在十九届六中全会中,“强国”一词高频出现,文化强国、教育强国、人才强国、体育强国、健康强国,这些都是中国发展的重要信号。作为党员的我正在从事新能源行业,也是云南省引进型人才,能够在这个行业,为国家出一份力,发一份光,是我肩上应该扛起的责任与担当,我更应当紧紧跟随中国共产党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精气神推进新时代。”


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拉晶生技部车间主任崔磊说:“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党员,在学习之后,我觉得非常的骄傲,也是非常的振奋,因为我们知道我们党走过了100年的波澜壮阔的历程,是对人民对历史交上了一份非常优异答卷 ,作为一名工作在基层的党员,我们知道,我们党的根基,我们党的力量在基层、在人民,我觉得在新的100 年征程开始的时候,我们要把全会的精神作为自己的养分和力量,扎根在基层努力地工作,不辜负伟大的时代,也不辜负这个盛世。”


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纪检委员李波说:“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我们党员同志要从十九届六中全会中汲取智慧力量,为更好地踏上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据了解,阳光能源硅材料有限公司党支部积极加强自身建设,2019年荣获了经开区“规范化党支部”称号。在党支部的引领下,激发了职工参与企业建设的内生 动力,促进了企业项目的顺利推进,实现了党建与企业发展的互促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