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到经开区考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
2021-11-18 10:46:23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17日,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王泽华率队到经开区考察调研产业发展情况。市政府办公室相关领导,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公室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何志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隆基一期项目、晶澳二期年产20GW单晶硅棒及切片项目、博晖生物血液制品项目、德方纳米年产3.3万吨和年产7.2万吨磷酸铁锂项目、飞墨科技年产50吨单壁碳纳米管项目,详细了解了营商环境建设、市场主体培育、项目推进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何志礼介绍了经开区绿色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及市场主体培育情况,各企业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发展情况。



调研组认真听取各项目现场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企业发展规划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在项目落地、建设、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给予相关指导性意见。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经开区在绿色产业发展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效,围绕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建设及市场主体培育情况,对经开区绿色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