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深化项目对接 田建宏赴福建及江苏开展招商考察
2021-11-16 10:07:18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10日至13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率队赴福建省福州市、宁德市和三明市以及江苏省无锡市开展招商考察,洽谈合作事宜。


考察期间,田建宏一行陪同云南省工信厅党组书记、厅长寇杰一同拜访了福建新华都实业集团和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并自主考察了福建翔丰华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和大连连城数控机器股份有限公司无锡基地。


田建宏重点介绍了经开区的发展现状、合作优势以及主导产业项目建设等情况,并详细介绍了经开区新能源电池和硅光伏产业发展、规划及产业链培育等情况,希望下一步双方结合各自实际,进一步加强合作,经开区将积极为企业投资做好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政策扶持、营商环境等要素保障和服务工作,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良好环境,尽快推进相关的产业合作。


企业方纷纷表示,在发展产业项目合作上优势明显,合作空间巨大,愿与经开区积极对接交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尽快组织人员赴经开区进行实地考察和投资洽谈,积极推动全方位合作,共谋合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