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到经开区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
2021-11-15 10:07:3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1月11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组长许泰权带队到经开区开展第三轮巡回指导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文辉陪同巡回指导。


巡回指导组一行先后到经开区西城街道西山社区、市科创企业孵化中心有限公司、高家屯社区、税务局巡回指导,通过实地查看、查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了解各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巡回反馈会上,张文辉汇报了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巡回组一行对经开区的党史巡回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经开区领导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扎实,亮点突出,成效显著。聚焦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取得新进展,规定动作不走样,创新动作有特色。结合经开区特点,围绕产业发展重点、难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取得决定性新成效;聚焦主责主业,学习转化结合好,学史力行迈出了坚实步伐。



巡回组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突出核心抓提升,突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进一步聚焦民生重点,办好实事惠民生;在转化融入上下功夫,学以致用促发展,促进经开区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