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云南东飞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2021-10-25 10:07:29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0月20日下午,在市市场监管局、经开区个私党委人员,以及云南东飞药业多名党员的共同见证下,云南东飞药业有限公司党支部正式挂牌成立。


挂牌仪式上,个私党委对公司成立党支部表示热烈祝贺,并结合党建工作的目标和内容,对党支部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企业党支部以挂牌成立为契机,加强党建工作与公司发展的有机结合,做到以党建带业务,以党建促发展,开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新选举的支部委员会书记汇报了党支部成立后的工作规划,表示将积极贯彻落实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和精神,积极参加上级党组织安排的学习培训,不断壮大支部党员队伍,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态度、扎实的作风,为党的事业贡献实实在在的力量。

最后,市市场监管局祝贺云南东飞药业公司成立党支部,希望今后公司党支部能为公司建设发光发热,积极投入新时代伟大建设征程,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让党支部成为个私党委发展壮大的重要力量,成为党在基层工作的着力抓手,为个私党建工作增添新的特色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