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湛大屯社区党支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10-22 10:12:1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0月20日至21日,湛小屯党支部、袁家坡党支部、湛大屯党支部、王大屯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讲话、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讲话、城乡居民“两险”征缴宣传等内容,支部委员带领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通过示范领学,在支部内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有效激发了广大党员的学习热情。同时鼓励党员同志积极参加党建活动,多为支部建设建言献策,在各自的生活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推动支部党建工作水平整体提升。

下一阶段,湛大屯社区将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注重学用结合、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创新推动工作结合起来,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注重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切实做到党建、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努力实现“办实事、开新局”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