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朝阳社区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10-22 10:08:24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按照经开区党工委关于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朝阳社区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着力推动自查自纠走深走实。


为确保专项行动落到实处、取得实效,社区党委组织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居民小组支部书记、小组长、副组长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和专项行动推进会,传达学习《翠峰街道关于集中开展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总体要求、原则、范围、内容、方法步骤、相关表格填写等方面进行了反复培训和强调,并现场解答社区干部提出的问题。

社区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意义,认真落实专项行动工作要求,深刻把握自查自纠原则,准确上报自查自纠内容,并准确把握专项行动工作步骤,确保专项行动工作成效。同时,要以此次专项行动为契机,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加强社区纪律作风建设,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坚决守住做人、做事、用权、交友的底线,推动社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