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园区党委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2021-10-15 10:08:5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0月13日下午,园区党委在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召开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重要精神活动,并邀请市党代表赵文明同志作交流。


会议传达了市第六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并学习了李文荣同志代表中共市第五届委员会所作的《立足新定位 展现新作为 在现代化新征程上奋力谱写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的报告。


随后,麟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的市党代表赵文明同志分享了作为党代表参与第六次党代会的感受,他说,作为新能源企业的代表和一名党员干部,将会认真贯彻落实好市委本次党代会的重要精神,推进党代会上加快建设新能源电池产业重要基地的部署规划,抢抓能源变革机遇,进一步深度融合绿色能源和制造业,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落实到我们的工作中和学习中,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狠抓贯彻落实,要求各支部党员干部以本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认真对标看齐,奋力有为,真抓实干助力企业发展,以未来五年规划蓝图为目标,结合行业特点和优势,找准定位、立岗奉献,贯彻落实好本次党代会的重要决策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