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宣传部党支部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
2021-10-13 10:42:2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10月11日,宣传部党支部组织传达学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及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深入理解会议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要求部门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工作的重要政治任务,践行好“旗帜鲜明讲政治”的根本要求,把准方向抓落实,知责于心、勇担责任,推动党代会决策部署落地生根。

随后,会议传达了10月9日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学习了经开区关于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要凝聚发展共识,保持头脑清醒,正视问题短板,敢于担当,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工作落细落实,全面做好宣传工作。要深刻认识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及时安排部署自查自纠,组织部门党员、干部开展好纪律作风自查自纠专项行动,严明工作纪律,压实工作职责,确保宣传部纪律作风自查自纠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