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商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培训活动
2021-09-28 10:17:1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和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学习,聚焦打开新局,坚持以学促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行见效。9月24日,招商局30余名干部职工到珠街涌泉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弘扬革命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培训活动。

通过会议学习和实地学习两种形式开展本次培训活动,会议学习上,经开区一级调研员桂桦为招商局全体干部职工讲授经开区目前产业情况及招商业务培训,并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和专题党课,学习了《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习近平总书记陕西榆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一句我志愿  一句我奉献》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陕西榆林从“黑色革命”到“绿色发展”,在双碳背景下,经开区要对硅光伏产业、新能源电池产业充满信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力争招大引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在缅怀历史中牢记使命、激发动力,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善作善成,主动服务企业,在招商引资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随后,招商局全体干部职工步行至珠街涌泉红色教育基地红军广场,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深切感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全体党员参观了涌泉特色红色革命纪念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中国共产党在的发展历史和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观看历史图片、文物,在实地学习中激励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本次培训活动,增强了单位团队凝聚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工作、抓发展的行动力量,激励全体人员努力在“十四五”中开好局,收获新成就,贡献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