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助推湛大屯安置小区建设提速
2021-09-26 10:51:07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23日下午,西城街道湛大屯社区安置小区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出席会议。


徐勍到湛大屯社区安置小区进行现场勘察,研究讨论安置小区区域内拆迁问题、安置小区推进工作存在问题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会议指出,安置小区建设是群众热切关注的民生工程,关系千家万户切身利益,关系社会和谐稳定。各部门要把安置小区建设作为各项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有力的攻坚举措,精准施策、统筹推进,扎实推进各项任务落实。

会议强调,包保领导要严格履行责任,靠前一线指挥,切实抓好安置小区建设的督导推进和问题解决。按照节点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密切配合、合力攻坚,一项一项抓推进,一条一条抓落实,切实为安置小区建设扫清障碍、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