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真情关爱老年人 免费体检暖人心
2021-09-26 10:34:2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近日,冯官桥社区联合西城街道卫生院、冯官桥社区卫生服务站将分批为辖区内的 700余名老年人开展免费健康查体。扎实做好辖区内 65 岁以上老年人健康管理工作,进一步提高老年人的自我健康保健意识,降低慢性疾病的发病率,做到 " 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活动中,医护人员为老人进行身高、体重、血压、血常规、血糖、血脂、肝肾功能、腹部B超、心电图等检查。“阿姨,您的血压稍微高了一点儿,注意监测,平时要吃得清淡一点啊......”“叔叔,您的体重超太多了,注意饮食,多运动......”社区卫生服务站医务人员为每名老年人细心、耐心的进行健康指导,贴心、细致地服务让老人们满心欢喜。

此次活动,使老人们切身感受到基层公共卫生服务带来的实惠和好处,引导广大老年人增强对自身健康的重视,增强老人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下一步,社区将继续加大惠民政策落实力量,为居民群众带去更多的惠民政策,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