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翠峰街道朝阳社区办实事平“烦心路”
2021-09-24 10:15:19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这条坑坑洼洼的路终于修好了,手推车拉农资省力多了,下雨天也不用担心车陷在泥巴里面了。”翠峰街道朝阳社区底下河道路整修工程竣工后,当地群众纷纷点赞。

“底下河至庙冲水库防汛道路破损严重,一到下雨天就泥泞难行,影响农业生产效率,好多人都摔过跤……”走访中,群众对底下河乡村道路支路整修工作呼声极高,群众要求迫切,民生问题刻不容缓,通过实地走访,社区立即将其列为朝阳社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之一,迅速召集组织召开“两委”会和党员居民代表会商议整修工作,制定整修方案。今年5月初,社区经过多方协调,底下河至庙冲小一型水库防汛道路整修工作正式启动,总长500余米,于8月底全面竣工。

朝阳社区党委书记表示,社区党委致力于为群众更好地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具体的实践活动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实起来。底下河道路的整修完善,直接受益人口450人,解决了石板河片区1038名群众生产生活、防洪度汛和森林防火需要,促进了回汉民族地区社会稳定,对推进社区治理、统筹城乡经济社会发展、实施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