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万达广场党支部联合科创孵化党支部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22 09:59:11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17日下午,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园区党委牵头由万达广场党支部、科创孵化党支部组成的慰问小组来到经开区敬老院开展“情暖中秋 关爱老人”走访慰问主题党日活动,为经开区敬老院的老人们送去关爱与温暖。


党员同志与老人们面对面亲切的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普及日常生活中卫生防疫等注意事项,了解他们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并送上月饼、被子等节日慰问品,致以节日的问候。


经开区敬老院院长对前来看望老人的党员同志说:“这些老人均为孤寡老人,更需要大家的陪伴和关爱,希望大家用自己的一点点空余时间来关爱、看望这些老人,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收到关心和慰问品的老人们十分感动,并表达了感谢,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让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