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市互联网企业党建之家主题沙龙暨授牌仪式在经开区举行
2021-09-18 10:23:32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加强互联网企业党员、从业人员的政治引领和服务,9月16日下午,市委网信办在经开区举行市互联网企业党建之家授牌暨主题沙龙活动。


会上,亚银元塔信息产业(云南)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晓东畅谈了如何用互联网思维打造“党建之家”的构想。国家信息安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首席专家文仲慧开展主题演讲,文仲慧分别从国家、企业、个人的角度出发,向与会嘉宾阐述了“什么是信息安全”、“信息安全的重要意义”、“怎么做好信息安全”等要点。会议还邀请了上海锦天城律师事务所张强律师为大家解读《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


会上,市委网信办向亚银元塔信息产业(云南)有限公司授予“市互联网企业党建之家”牌匾。


会议指出,互联网企业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党和国家的支持,各互联网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抓时间节点,发挥好龙头企业优势,发展党建示范基地;要重视支部建设,争取把更多支部建设成为示范点和党员示范点;要建立企业帮扶机制,定期沟通,促进各企业共同发展。


市委网信办主任付尔华,麒麟区、沾益区、经开区互联网非公有制企业代表和在本地有影响力的自媒体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和主题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