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对巩固提升创文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2021-09-17 15:31:30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16日下午,经开区召开2021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紧急会议,对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各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会上,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指出,经开区在巩固提升工作上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有不少差距,各部门要系统地再排查、再规范、再提高,要到主责和包保点位扎实开展工作,推动经开区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效整体提升。


田建宏要求,要查缺补漏,对存在问题及时整改,要由点及面地做好巩固提升工作,逐点逐项、逐条逐块地做好各项工作。各包保部门要进一步细化任务,明确分工,对各项工作及进度要做到心中有数,重点抓好城市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建筑工地、公园广场、街道、社区、政务大厅、学校、医院、食品生产经营单位及集贸市场,确保全面达标。各责任单位要再次深入细致进行全面排查,坚持查改同步,对查出的问题,“一对一”及时跟踪解决,确保各项工作全部到位。

田建宏强调,今年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收关阶段,纪检监察工委和督查组要切实负起责任,盯住问题、盯住时限、盯住责任人,对工作推动不力、整改工作不及时的部门和人员,要采取措施严肃处理。同时,要克服厌倦、懈怠情绪,以顽强的作风真抓实干、攻坚克难,把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抓得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经开区一级调研员、创文指挥部指挥长许尚鸿从深刻认识巩固提升创文工作的严峻形势,主攻难点全面出击,履职尽责全面提升三方面对巩固提升创文工作成效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文辉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何志礼出席会议。经开区调研员、各部门、消防救援大队、建投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公司、街道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和业务员、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