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麟铁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忆先烈,守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2021-09-17 15:19:21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为激发党员职工的爱国情怀,追寻革命烈士的光辉足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近日,市麟铁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前往寥廓公园烈士陵园,通过祭扫烈士陵园、参观烈士纪念碑等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缅怀之情。党员们通过观看记录照片、公示牌和相关的文字说明,再次回顾革命时期的光辉历史,追溯先辈革命历程,了解先烈生平事迹,受到了革命先烈艰苦奋斗、一心为民、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的熏陶。

此次红色之旅,给党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新党员们。他们表示,在学校基本上没有参加过类似的红色教育活动。通过此次教育,进一步明确了自己肩上所担负的社会责任和历史责任。他们勉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不断锤炼自己,以实际行动来践行自己的誓言。

活动中,大家表示,要把这次红色之旅作为坚守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的一场重要洗礼。这次红色之旅也将激励党员职工敢担责任、踏实干事、做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