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99公益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9-13 10:20:51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经开区组织部、妇联积极响应有关部门的公益募捐号召,在9月9日组织开展了“99公益日”爱心募捐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2021年“99公益日”启动仪式,认真了解了有关部门发起的爱心募捐项目,并纷纷参与到经开区妇联发起的“春蕾助学项目”、“校服、校被捐赠项目”和经开区政法委发起的“助力见义勇为项目”中,把爱心捐赠活动作为服务妇女儿童、弘扬社会正能量、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复检的实际行动,本次活动共募捐了近3千元爱心善款。

活动中,大家在交流分享心得时认为,主题党日活动和爱心募捐的结合,丰富了主题党日活动形式,充实了主题党日活动内容,让公益慈善活动更加深入人心,大家以力所能及的力量参与公益,一块做好事,一块把好事做好,积小善成大爱,就是在办实事。

据悉,“春蕾助学项目”、“校服、校被捐赠项目”等活动的善款将用于帮扶支持本地困境妇女儿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