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明察暗访创文巩固提升情况
2021-09-09 10:43:04   来源: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5日,经开区组织明察暗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提升情况。

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西城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西苑小区长兴街、鲍花居民小组、东村居民小组、龙街居民小组、翠峰农贸市场等地,详细查看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巩固提升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并明确整改时限。

在明察暗访中,检查组还发现存在卫生环境常态化保洁不到位、部分点位停车不规范等问题,现场明确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检查组指出,经开区各级各部门、街道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以背街小巷、安置小区等区域为重点,强化问题整改,明确责任主体,完善巩固提升机制,把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要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明确整改时限,高质量整改落实到位。针对安置小区管理问题,要加强常态化管理,进一步规范施工措施,严格落实《文明施工条例》,做到安全、文明、高效施工。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带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