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带队赴广东、江西等地招商考察
2021-09-07 10:20:55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1日至4日,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率队赴广东、江西等地招商引资考察,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一级调研员桂桦陪同考察。


毛建桥一行拜访了广东重点在谈企业,参观江西鹰潭高新区物联网产业园,先后拜访了惠州亿纬锂能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德方纳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鑫铂瑞锂电铜箔公司、江西水晶光电有限公司、江西欧菲炬能物联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洽谈重点在谈项目后期落地事宜,实地考察企业投资实力和生产基地,深入对接项目合作内容。 

招商考察期间,毛建桥分别从区位优势、水电优势、人力资源优势和主导产业布局发展等方面向相关企业及鹰潭高新区主要领导介绍了经开区基本情况,同考察拜访的企业家及鹰潭高新区主要领导交流,同时详细介绍了园区基础设施配套、扶持政策、营商环境等投资要素保障,并邀请各位企业家到经开区实地考察投资环境,深入洽谈合作事宜,共谋发展大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