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田建宏主持召开光伏项目建设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会和光伏项目建设推进会
2021-09-03 10:11:12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9月2日上午,经开区光伏项目建设指挥部召开第六次工作会、光伏项目建设推进会,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加快光伏项目建设进度。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光伏项目建设指挥部指挥长田建宏主持会议。


在光伏项目建设指挥部第六次工作会上,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光伏项目建设指挥部副指挥长徐勍汇报了隆基项目、供水项目、污水处理厂项目、第三自来水项目建设中需要研究解决的事项。听取了参会的光伏项目建设指挥部成员、光伏项目建设管理相关人员就相关议题提出的解决措施和办法。会议研究决定,原则同意光伏项目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提出的解决措施。


在光伏项目建设推进会上,会议听取了企业方汇报隆基二期项目、晶澳二期项目、220KV园区输变电工程建设项目的建设进度、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田建宏强调,推动光伏项目建设进度,对于加快做大做强经开区光伏产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随着各项目建设推进速度越来越快,存在的问题不断凸显,各部门要提前谋划、主动思考、主动服务,加强配合、积极沟通,形成合力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有大局意识、配合意识,按照一盘棋的思路,担当作为,艰苦细致工作,推动项目如期建设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