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
2021-07-08 10:27:29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7月7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1年第五次集中学习暨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党工委书记毛建桥在主持学习时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砥砺奋进新征程、牢记使命勇担当、聚焦主业抓落实,奋力谱写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篇章。


会上,毛建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宏紧扣学习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田建宏在发言时强调,要矢志践行初心使命,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打造一支具有向心力、凝聚力、战斗力的干部队伍。要加强团结,广大党员干部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心聚力实现发展目标。要克服困难、敢于拼搏,持续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全心全意服务企业、服务群众,让广大人民群众共享开发建设成果。

 

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文辉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并作中心发言。


毛建桥在学习总结时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三是要立足中心工作,奋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毛建桥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做好各项工作、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生动实践。当前,要立足中心工作全力以赴稳增长、围绕产业精准招商、不遗余力推进项目、构建更优营商环境、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再接再厉、接续奋斗,努力推动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夏体凡,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勍,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何志礼,经开区调研员,各部门、街道、消防救援大队,建投集团、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