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民营经济人士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2021-06-19 14:58:0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6月17日下午,由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经开区统战部联合开展的民营经济人士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活动在经开区举行。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长英,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市总商会会长王继龙,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文辉参加活动。


在晶澳科技,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举行了“市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张长英、王继龙为基地揭牌。



揭牌仪式后,全体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晶澳、德方纳米,深入学习省委、省政府现场办公会精神,了解经开区硅光伏、新能源电池产业发展情况。



在三元宫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红军长征过的介绍,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引导民营经济人士“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定理想信念和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



在经开区党群活动中心,大家开展“诵经典、唱红歌”活动,全体人员朗诵了诗歌《我们不会忘记》,市委统战部机关支部、市工商联机关支部、经开区统战部先后表演了《歌唱祖国》《团结就是力量》《我和我的祖国》等节目,经开区园区党委介绍了非公党建工作情况,云南靖兴药业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活动在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