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四海英才:云南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邀你共做宜居宜业之城的合伙人!
2021-06-11 09:44:00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直播预告|“情系·共创未来”市2021年招商引智网络直播活动

  正是浴兰时节动,菖蒲酒美清尊共。

 

  为更好地宣传和推介,让广大籍在外人士和社会各界了解发展变化,鼓励和引导籍在外人才回乡创业创新、推介引荐项目等,助力高质量发展,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情系·共创未来”网络直播活动。

 

  五月初五,浓情端午!

  所有籍在外游子,我们邀您回家!

  届时,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文荣致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蔚玲主持,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投资促进局有关领导将与您进行沟通交流。

 

  诚邀您的参与!

  直播时间:6月14日上午10:00-11:00

 

  直播观看方法:

  登录掌上、云上、M客户端,新浪微博平台“发布”和微信视频号“视界”,进入直播页面观看。

 

中共市委 市人民政府

2021年6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