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央视《今日中国》特别节目今日播出云南篇
2021-06-10 10:40:18   来源: 国家级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6月10日上午10:00将于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云南篇”,将带您走进云南,看红土高原26个民族一心一德、团结奋进;看云岭大地鲜花盛开,生态多样性奏响自然乐章;百年巨变,云南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正加速推动,从开放末梢向发展前沿迈进。

节目预告指出,云南地处祖国西南边陲,26个民族的群众生活在这里,百年历史发展进程中,云南有无数仁人志士抛头颅洒热血,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云南干部群众勠力同心,933万农村贫困人口摆脱贫困,交上脱贫攻坚战的云南答卷。

 

云南以大开放促进大发展,全力打造区域性国际经济贸易中心、科技创新中心、金融服务中心、人文交流中心,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建设取得新成效。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视频截图

《今日中国》栏目介绍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携手全国省区市广播电视机构推出大型直播特别节目《今日中国》,5月10日起在央视新闻频道、央视新闻新媒体及各省区市频道播出。节目通过直播展示今日中国的发展成就,讲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祖国大地的发展变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