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公开

关于受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 信访举报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01 17:29:00   索引号:    文号:    来源:曲靖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   

关于受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

信访举报的公告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深入开展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整治工作,以高质量监督执纪问责推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将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渠道,紧紧依靠和发动广大群众,全面受理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问题信访举报,现将举报方式公布如下。

网络举报:登陆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门户网站进行举报(http://www.qeda.gov.cn/)。

电话举报:拨打0874-12388举报电话进行举报。

来信举报:市麒麟区翠峰东路83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邮编:655000

来访举报市麒麟区翠峰东路83号经开区管委会大楼8经开区纪检监察工委纪检监察室

欢迎社会各界、广大人民群众如实反映,尽可能提供具体、真实的事实材料和相关证据,以方便更好地对反映的问题进行核查。举报人应当如实举报,严禁诬告陷害,对伪造、捏造事实诬告陷害他人的,一经查实,将依规依纪依法进行严肃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