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消防救援大队深入“三元宫” 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11-05 00:00:00   来源:   

5月17日下午,经开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全体消防员到市“三元宫”红色教育基地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并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1.jpg

活动中,全体消防员首先在中队干部的领誓下,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随后,全体消防员走进展厅,通过听取英雄先进事迹、观看实物及图片影像资料等方式,一起重温了峥嵘岁月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一幅幅动人的黑白图片、一件件斑驳的历史实物展示了革命烈士为国家作出的巨大牺牲和历史贡献,总结提炼了的红色基因和文化渊源。

2.jpg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加深了全体消防员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理解和认识,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消防员们纷纷表示将以革命先烈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积极投身到今后的工作中,切实为消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作者:谢自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