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税务局创新形式 举行“学习百年党史 吸取奋进力量”无领导小组讨论学习活动
2021-04-18 17:25:00   来源:   

为在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近日,经开区税务局创新形式,开展以“学习百年党史 吸取奋进力量”为主题的无领导小组讨论学习活动,全局40岁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此次无领导小组讨论学习活动分为三组,青年干部通过独立思考、个人陈述、自由讨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围绕各自党史相关题本展开激烈而深层次的讨论。

青年干部们结合工作经验和日常学习积累,踊跃发言、热烈讨论,通过激烈的思想碰撞,围绕着如何认识、如何学习、如何领悟、如何践行等方面,多维度、多层面深刻阐释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

本次学习形式新颖,效果显著,用“集体讨论”的形式为青年干部搭建一个党史学习交流的平台。下一步,经开区税务局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继续采取多种形式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激励广大青年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奋发向上,以年轻人应有的风姿与激情投身到新时代税收事业中去,为新时代税收现代化建设和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作   者:税务局 韦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