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史学习教育】经开区个私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14 17:21:00   来源:   

4月13日,经开区个私党委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下属基层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务工作者、部分党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安排部署个私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各非公经济党组织要结合企业实际,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迅速启动,扎实开展好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工作。

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非公有制经济党组织的政治优势,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聚焦解决非公经济组织的困难和问题开展学习教育。要及时总结梳理提炼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和实际成效,为学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真正实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助推经开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   者:个私党委 何   敏、叶敬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