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园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9 17:17:00   来源:园区党委     

近日,经开区园区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园区党委班子成员、支部(总支)书记、组织委员(联络员)共100余人参会。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场唤醒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精神磨砺,重温历史让我们能够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园区党委各基层党组织要提高站位,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守正创新抓住机遇,锐意进取开辟新局。要牢牢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扎实实、高质高效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将党史学习作为“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主题党日活动等的主要内容,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深悟透,以集中学习、自主学习、交流研讨、现场教育为主要形式,以视频、讲座、红色教育基地为主要载体,扎实推进,全身心投入,确保学习效果。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要注重统筹结合,把握学习重点,用好学习材料,突出行业特点,发挥党支部的政治引领、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领导到会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