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扎实有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2 14:40:00   来源:   

4月2日,中共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委员会原则同意党工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下一步将按照该方案扎实有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条主线,面向全体党员,以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为重点开展学习教育实践。学习内容为:深入学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认识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深入学习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深入学习掌握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深入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并以专题学习、原本学、研讨学、专题宣讲等形式开展好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