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机关党委开展2020年度党总支(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2021-02-01 00:00:00   来源:   

1.jpg

1月28日,经开区机关党委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经开区党工委的部署和要求,组织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述职并进行评议。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政办主任、机关党委书记何志礼主持会议,机关党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党务干部,基层党员干部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环保局党支部、综合技法局党支部、宣传部党支部、行政审批局党支部、规划分局党支部先后进行述职,机关党委其他支部作书面述职,出席会议的机关党委委员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何志礼逐一点评,并提出整改要求。


何志礼指出,2020年各支部书记在抓党建工作上确实取得了良好成效,主要表现为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基层党建基础更加牢固、基层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融合更加紧密。但也存在少数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第一责任人还有差距、支部书记素质提升仍有差距,党组织政治功能需要进一步强化等问题。


何志礼要求,2021年要进一步完善基层党支部的班子建设,按照支部规范化建设要求配齐配强支部班子,夯实基础党务工作。要加强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打造示范和亮点。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进一步提升各支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围绕发展抓党建,抓实党建促发展。    


会上,与会的党委委员、基层党组织书记、副书记、党务工作者和部分群众代表填写了评议测评表,对18位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评议。



来   源: 宣传部 杨  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