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招商局召开节前党风廉政工作会议
2021-09-30 09:47:00   来源:   

2021年国庆假期将至,为统筹做好国庆假期各项工作,929日下午,经开区招商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近期《关于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四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精神、传达学习了928日经开区2021年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做好自身党风廉政安全及人身安全。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一岗双责责任落实,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融入招商工作全过程,持之以恒纠四风,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还进行了国庆节前廉政提醒,要求全体机关干部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经开区党工委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部署要求,时刻保持纠治四风问题高压态势,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国庆节期间一是要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二是要强化意识形态,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切实抓好疫情防控措施。四要聚焦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党中央决策部署、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政治监督的首要任务,将八个坚决肃清纳入日常监督范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