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天津佳而信投资、迅安嘉会建材总裁舒健到经开区考察
2020-04-08 00:00:00   来源:   

4月6日,天津佳而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津迅安嘉会建材技术有限公司总裁舒健一行到经开区考察,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毛建桥陪同考察并座谈。



座谈会上,毛建桥对舒健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经开区绿色水电硅、生物医药、新材料、数字经济等产业发展和布局情况。毛建桥表示,经开区有“先建后验”、“容缺审批”、“一颗印章管审批”、“项目代办”等多种利好政策,可以为入驻企业提供良好的营商环境。



在观看了经开区宣传片,了解了经开区总规,咨询了经开区产业发展情况后,舒健介绍此行赴经开区考察意向投资项目的基本情况。舒健表示经开区资源禀赋优越、产业基础雄厚、营商环境良好,今后将持续关注经开区,加强双方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据悉,天津佳而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天津迅安嘉会建材技术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研发、生产、销售、租赁新型脚手架、防护架、吊篮、底盘、支撑、模板、建筑材料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新材料技术开发、转让、咨询及推广服务等。


(作者:谢祥家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