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机关党委举办党建业务培训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0-06-10 00:00:00   来源:   

6月5日下午,经开区机关党委举办党建业务培训暨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进一步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推动机关党组织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IMGL1672.JPG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齐唱国歌,纳新党员举行了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为参会的在6月份入党的11名党员过政治生日,发政治生日贺卡。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部分内容。出席会议的机关党委委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作了安排布置。

会议强调,各支部要依据曲开办发[2020]20号文件内容要求、对照《关于印发2020 年机关党委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分解立项督查表的通知》的各项工作安排,制定党建计划和措施,扎实有效开展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把握规律高质量推进基础党务工作,推进“智慧党建”信息化系列平台“六进”全覆盖,确保完成全年任务。

IMGL1674.JPG

会议要求,各支部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创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围绕“六保”“六稳”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各项任务圆满完成;要巩固提升各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强纪律抓作风,压实基层党组织书记的责任,以作风的转变带动工作成效的转变;有计划的培养党后备力量,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吸引力,提高党员发展质量。

IMGL1711.JPG

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副书记,各支部党务工作人员、纳新党员参加会议。

作者: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