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2020年度党员后备力量培训班开班
2020-06-09 00:00:00   来源:   

6月8日,经开区2020年度党员后备力量培训班开班。经开区6个基层党委、2个街道党工委257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参加培训。在开班动员前,全体学员奏唱国歌,随后,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张文辉作开班动员讲话。

 

027A0459.JPG 

张文辉指出,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不是通过一两次培训就能办到的事情,需要长期地不懈努力,党组织对大家的考察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是长期考察、细致考核、综合评价的过程。要求申请入党的同志要能够经受党组织的考验,要积极主动地向党组织汇报自己的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自觉接受党组织的监督、教育和考验,每位同志要尽快成为一名思想上行动上都合格的共产党员。

 

027A0455.JPG 

 

培训会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入党前的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党的建设一项经常性的工作。培训会要求,每位学员要充分认识教育培训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学习、加强相互交流、严守学习纪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提高能力素质,振奋精神,积极投入到、投身到经开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大潮中来,为建设和谐美丽经开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027A0461.JPG  

此次为期3天的党员后备力量培训,重点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历史、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等学习内容,采取专题辅导、现场教学、观看影视作品和考试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学员进行系统教育培训。

 

027A0462.JPG 

 

师范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臧国书,经开区机关党委、公安分局党委、社会事业局党委、建投集团党委、园区党委、个体私营经济组织党委、翠峰街道党工委、西城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参加开班仪式。

 

  者:宣传部 李秋韵、叶倬玮; 组织部  熊梽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