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翠峰街道青年人才党支部开展“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主题党日活动
2020-05-08 00:00:00   来源:   

5月6日下午,翠峰街道青年人才党支部开展“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交流学习感悟。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青年人才党支部书记谭靖东在领学中指出,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逐步全面恢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收官阶段这个特殊节点,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寄语嘉勉全国各族青年,充分体现了党和国家对广大青年的重视关怀,极大鼓舞和振奋了广大青年工作者,意义尤其重大。街道广大青年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努力将青春脚步紧随家国脉动,让青春在基层建设中绽放出最为绚丽的光彩。


“总书记寄语既是对青年的殷切期望,也是对团干部的深情嘱托。”街道团工委书记杨爱水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团干,我将采取多种形式,把总书记的关心和要求传达给街道每一名团员青年,在街道掀起学习热潮,让寄语精神在广大青年中入耳入脑入心。


在担当中历练,在尽责中成长。朝阳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冯静庭表示,当代青年要勇挑重担、勇克难关、勇斗风险,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作为一名社区干部,我将积极探索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新途径,通过推进党建联盟、书记领航等项目的落实,推动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质性进展,以实际行动践行总书记的嘱托。


“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五四'精神在心中更加深刻,总书记的寄语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农村社区干部,我将主动担当,冲锋在前,争做搏击者、奋进者,干好分内工作,锤炼岗位本领,与街道广大扶贫干部一起落实好社区贫困人口稳定脱贫部署和各项帮扶措施,确保已脱贫群众持续稳定脱贫不返贫,为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贡献自己智慧和力量。”晏官屯社区干部杨家伦说。


活动中,青年人才党支部青年党员结合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交流。大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坚定理想信念,勇敢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敢打敢拼的冲劲、干劲,投身到抗击疫情、脱贫攻坚、基层建设的时代洪流中,为街道高质量发展奉献智慧和力量,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绚丽的光彩。


(作者:徐鑫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