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党政办开展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2020-04-03 00:00:00   来源:   


4月2日,经开区党政办支部前往经开区关下革命烈士纪念碑开展“缅怀革命先烈”清明祭扫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政办支部党员向烈士纪念碑敬献鲜花,默哀,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



随后,党政办支部党员在三元宫讲解员的引领下一起回顾英烈事迹。参加活动的党员就此次祭奠先烈活动表达自身感触,先烈们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永远值得我们铭记与缅怀,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革命先烈学习,做人民满意的公仆。



最后,党政办支部党员来到王三屯社区大坡头居民小组、戈家屯居民小组,以分组巡查+定点宣传的方式,开展文明祭扫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入户发放宣传资料,倡导文明扫墓,低碳寄衷思,呼吁广大人民群众文明祭扫,营造文明祭扫新风尚。


(作者:陈玉尧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