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纪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2020-04-02 00:00:00   来源:   

3月31日下午,经开区纪工委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2位入党积极分子及其各自的入党培养联系人都对他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期内的思想、工作等情况进行汇报,经过会议充分讨论后,一致同意2位入党积极分子确定为支部入党发展对象。同时,会议还讨论同意了一名部门职工列为支部入党积极分子。



此外,会议讨论通过了纪工委党支部2020年度的工作计划。2020年纪工委党支部将在规范党支部建设的基础上,不断强化党支部工作与“纪检监察职能职责、省级文明单位、一线重点工作”三结合的原则,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积极探索党支部发展的新特色、新亮点,在深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的同时,力争实现创建示范党支部的新目标。


(作者:艾东门、高文荣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