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桂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招商局党支部党员大会
2020-04-02 00:00:00   来源:   

3月31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桂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招商局党支部党员大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人民日报2020年2月27日01版)、《商务部办公厅关于统筹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面做好国家级经开区工作的通知》、《中共市纪委 市监委关于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的通报》(曲纪发〔2020〕3 号)等文件精神,并对经开区招商局近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桂桦要求招商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提振信心、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工委、管委会有关决议决定,全力抓好招商引资及商务各项工作。面对疫情,要做好分析研判,认真抓好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招商引资目标任务等经济指标的落实,确保一季度经济发展实现良好开局,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要做好全面谋划,针对当前不能外出招商的实际,招商局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招商方式,采取网络招商、代理招商、以商招商等方式,有效开展招商工作,同时要加强重点项目对接洽谈和服务工作;要做好产业研究,按照产业联盟招商的思路,着力抓好经开区主导产业和重点区域招商研究,做好产业链招商,集聚产业园发展,做强做大经开区主导产业,为促进经开区经济跨越发展、快速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随后,招商局党支部书记张金利同志还为全体党员干部做了题为《保持良好精神状态  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的专题党课。通过讲党课,激励招商局全体党员从廉、信、忠、诚、勤等五方面,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只有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党员干部想事才找得到感觉、干事才打得起精神、成事才拿得出办法。同时,要求招商局全体党员要时刻形成一种蓬勃朝气、昂扬锐气、浩然正气,成为一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顽强拼搏,努力想事干事成事的团队。

 

(作者:何永丽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