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建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2020-03-03 00:00:00   来源:   

2月28日,建投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建投集团当前重点工作,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建投集团党委书记徐升奎主持会议,建投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及下属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影响,提出了加强党的领导、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点任务和重大举措,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给建投集团各项工作开展和推进指明了方向。



徐升奎强调,建投集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低风险地区要尽快将防控策略调整到外防输入上来,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统筹工作,重点关注工程项目及保障房外来输入人员;要抓好已出台的财政贴息、大规模降费、缓缴税款等政策,做好专项债、债务置换、贷款展期及续贷准备工作,争取新一轮发展机遇;要狠抓工作落实、增强忧患意识、提高工作本领,并用增强综合能力和驾驭能力,学习掌握自己分管领域的专业知识,使自己成为内行领导。



会上还集中研究了当前重点工作,要求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明确目标、责任人、完成时限和工作措施”的原则推进。


(作者:罗超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