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经开区党员干部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
2020-03-03 00:00:00   来源:   

响应党中央对广大党员的号召,连日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建桥第一时间带头在所在党支部捐款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桂桦、孙伟增、徐升奎、罗中山、张文辉等领导干部在所在党支部捐款,经开区各基层党委,街道党工委班子成员,支部党员也踊跃捐款,为防疫工作奉献爱心。

截至3月2日,经开区党员累计自愿捐款134714元,连同“众志成城,抗击疫情——云南巾帼在行动募捐活动,经开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抗击疫情募捐, 合计捐款259672.94元,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按中组部、省委组织部通知要求,捐款将用于慰问战斗在疫情防控斗争第一线的医务人员、基层干部群众、公安民警和社区工作者等,资助因患新冠肺炎而遇到生活困难的群众和因患新冠肺炎去世的群众家属,慰问在疫情防控斗争中牺牲的干部群众家属等。

 

(作者:杨咏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