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毛建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党员大会并带头捐款
2020-02-29 00:00:00   来源:   

2月28日,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毛建桥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党员大会,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捐款,党政办公室支部党员、干部职工也以不同形式自愿积极捐款。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经开区党工委(扩大)会议精神、《经济技术开发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对经开区党政办公室疫情防控、包保企业复工复产等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上,毛建桥指出,党员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是党章提出的明确要求,自己会一以贯之认真落实好这一要求。毛建桥对党政办公室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要创新性开展好支部组织生活,要围绕经开区主责主业,到项目上、到企业中、到一线去过好组织生活,为经开区招商引资、项目推进做好服务,为基层群众排忧解难;二是要认领项目、认领企业、认领工作任务,全力帮助企业、基层做好各项协调服务工作,不断探索加强经开区基层社会治理新路子;三是要强化督促检查,围绕中央、省、市、经开区的决策部署,制定督查清单,加大力度开展督查工作,将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四是强化宣传工作,要及时总结发现、深入挖掘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亮点,强化宣传引导,全面提升经开区影响力;五是要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打铁还需自身硬”,全体党员要持之以恒加强学习,要在实践中不断学习和成长;六是要积极“争先创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政治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遵章守纪等方面走在前列、做出表率。


(作者:陈玉尧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