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慰问奋战在防控一线的党员同志
2020-02-22 00:00:00   来源:   

按照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的统一安排,2月21日,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党委领导分别到西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经开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党员同志,送上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勉励他们继续尽职尽责,团结奋进,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事业局、西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的党员同志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精神,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冲锋在前,一直坚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放弃休息,吃苦耐劳,履行职责,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领导干部在关键时刻的使命与担当。



现在是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经开区各企业、建设项目开始复工复产,人员流动较大,慰问组要求西城街道卫生服务中心要切实履行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外来人员的健康检测工作,同时也要做好医护人员的防护工作;社会事业局各岗位党员同志,要继续履职尽责、冲锋在前、持续发力,做好经开区防控指挥部安排的每一项工作,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姚春梅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