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银税互动”为企业“贷”来信心
2020-05-09 00:00:00   来源:   

“我扫了二维码,填了相关信息,不出半小时贷款资金就到账了,诚信纳税真是我们企业的一笔隐形财富呀!”云南金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会计徐女士高兴地说道。近日,该公司通过农业银行“纳税e贷”申请了一笔100万元的贷款。

 

 

云南金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要经营小区工程维修、小区保洁、安全保卫等业务。疫情期间为了确保小区业主的健康安全,该公司大量增加员工,加班加点对各小区及停车场定时消毒,增加了大量人力和物力成本,为该公司造成了很大的经济负担。

 

“为确保公司长期稳定发展,我们向中国农业银行提出贷款申请,‘银税互动’快速放贷,大大的解决了疫情期间公司缺少流动资金的难题。我们资金链打通了,继续经营的信心就更足了。接下来,我们不仅要努力把自身企业办好,还要帮助受疫情影响更大的其他企业好起来,为社会作出更大贡献!”徐女士介绍道。

 

据悉,“银税互动”是税务部门与金融机构共享信息、开展合作的重要模式,税务局和银行后台信息交互后,企业通过“非接触”的方式在网上即可完成贷款申请,银行基于企业经营情况和纳税信用等级等信息为企业快速发放贷款。

 

还有很多和云南金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一样的高纳税信用等级企业,在疫情期间通过“银税互动”的模式,高效、快速地获得贷款,为企业解决了特殊时期结账周期长、资金垫付压力大等难题,帮助企业渡过难关。

 

(作者:刘朴倬  编辑:尹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