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赴延安参加开发区协会党建培训研讨会
2019-06-24 00:00:00   来源: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之际,2019年6月18日到21日,中国开发区协会在延安组织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2019年开发区党建工作培训研讨会,全国34个国家级经开区参加了学习研讨。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孙伟增带队,组织部、党政办、宣传部、街道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3823430ce058d36818640ef3494e6ce.jpg培训期间,主办方从《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和《新形势下开发区非公党建工作》两个专题进行了集中辅导学习,听取了3个开发区的党建工作经验介绍,同时实地参观了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和杨家岭革命旧址、梁家河知青旧居,与会人员现场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理想信念教育。

5d4723482fe6b13203ef7883bd75fe6.jpg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平台,学习了其他开发区的先进党建工作经验,探索了新时期党建引领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径,一定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分析和研究新时期开发区发展面临的新问题,积极探索新形势下党建引领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新体制和新路径,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不利因素,突出经开区“创新”的主特征,全面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推进经开区优质高效发展。(朱亚琳  陶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