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纪工委党支部开展“学党章、遵党纪、正党风”主题党日活动
2019-06-19 00:00:00   来源:   

为增强支部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近日,纪工委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党章、遵党纪、正党风”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许尚鸿参加学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0614085126_副本.jpg

学习活动中,纪工委党支部结合部门工作职责认真学习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和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并组织学习了市委组织部印发的“关于基层党建中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整治的若干措施”“关于党员领导干部落实组织生活会制度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问题专项整治的若干措施”“关于发展党员违规违纪问题专项整治的若干措施及关于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基层党组织当好排头兵的通知”等相关文件。集中学习后,大家围绕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就如何遵守党章、维护党的纪律、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维护党员自身形象等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

微信图片_20190614094434_副本.jpg本次学习活动内容紧凑,气氛热烈。通过活动的开展,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党章是党员的必修课,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为今后各项工作的有效开展营造了良好氛围。
活动结束后,纪工委党支部与环保局党支部开展了篮球友谊比赛,加强了两个支部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增进了友谊。(作者:高文荣、艾东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