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经开区举办2019年“童心向党”六一歌咏比赛
2019-06-04 00:00:00   来源:   

为引导广大未成年人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唱响主旋律,传承红色基因, 6月1日上午,经开区举办了2019年“童心向党”六一歌咏比赛,向<新中国>献礼。

9B9A2614.JPG

9B9A2650.JPG

本次活动由经开区党工委宣传部、社会事业局共同主办,以学校为单位进行,来自经开区的12所学校分为中学组、小学及幼儿园组分别演唱了《童心向党》《共产儿童团歌》《映山红》等歌颂党、歌颂伟大祖国、歌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优秀歌咏作品,充分展现了孩子们热爱祖国、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不仅让学生受到良好的情感熏陶,收获快乐,收获成长,更让学生们懂得欣赏美、追求美、创造美,从小在心中播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

9B9A2631.JPG

9B9A2446.JPG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升奎出席活动并致辞。徐升奎希望,经开区的广大少年儿童要认真学习和实践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养成热爱祖国、崇尚科学、热爱劳动、团结互助、诚实守信、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行。从小树立远大理想,锤炼高尚品格,勤奋学习、勇于创新,提高本领,强健体魄,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建设文明和谐经开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9B9A2599.JPG

9B9A2425.JPG

童心向党歌咏比赛,旨在引导经开区广大未成年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心向党、跟党走的情感信念,放飞心中梦想,树立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远大志向。

(作者:李秋韵  编辑:杨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