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政办深入包保单位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2019-05-20 00:00:00   来源:   

5月16日,党政办到包保单位西城街道,检查指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一步提升包保单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实效,推进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确保各阶段目标任务全面完成。

6e96e4521cc0fc3446c84477f796367.jpg

检查通过座谈会和查阅工作台账的方式开展。在座谈会上,西城街道负责人分别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部署安排、宣传发动、线索排查、信访排查、自检自查、综合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a7376a774dbe29aa5aa68e19fa1c141.jpg

 在听取汇报后,检查组对西城街道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要求,西城街道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尽心尽力、不打折扣地坚决完成上级部署的任务,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持续发力,切实提高群众的满意度、幸福感、安全感。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西城街道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相关台账。

(文/张元 图/张北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