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党建】财政局党支部开展“踏平坎坷成大道”主题党日活动
2019-05-15 00:00:00   来源: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入学习贯彻相关重要文件精神,513日,财政局党支部组织开展踏平坎坷成大道主题党日活动。


IMG_2858.JPG


活动中,支部组织委员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杨大林先进事迹、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国家安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典型事例以及《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严格做好党员徽章制作、佩戴和管理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继续深入学习,以先进为标杆,严格按照党员徽章要求佩戴,做新时期的好干部好职工。


活动最后,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从意识形态、外部环境、经济等方面着重解读当前重大风险的存在点。最后结合财政局实际工作,深入分析经开区财政工作存在的风险点,让全体党员始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把经开区财政工作做实做好。


(作者:王云峰  编辑:李秋韵)